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大鵬隨筆/知恩回饋的榮民王紹堉
    • 金融教育課程 建立正確金錢觀

      點閱次數:779 (2020/09/16 上午 11:11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苗栗縣榮服處日前辦理金融教育課程,邀請金管會銀行局周明仁先生擔任授課講師,希望榮服處同仁及榮欣志工學習後,能向榮民(眷)宣傳正確的消費及理財觀念,提升金融保險等知識,慎防詐騙事件。 苗栗縣榮服處處長徐偉光表示,榮民(眷)防騙工作...

    • 岡山榮家大主廚溫暖上菜

      點閱次數:749 (2020/09/16 上午 11:12)

      【本刊訊】岡山榮家日前由住民陳天霖擔任主廚,製作美味牛肉麵給榮家長輩們享用。 為了煮出道地的家鄉味,陳天霖對料理有獨特的堅持,從採買到烹煮,一手包辦。榮家長輩吃完後讚不絕口,甚至還有長輩吃完美食後,回想起年少時那段美好的愛情。 岡山榮家...

    • 散播歡樂公益歌唱在榮家

      點閱次數:733 (2020/09/16 上午 11:13)

      【本刊訊】歡喜歌唱公益團隊日前至白河榮家中正堂辦理歌唱表演,與住民長輩同樂,場面十分熱鬧歡喜。 歌唱活動演唱二十多首動人經典國臺語老歌,帶領住民長輩沉浸在歡樂歌聲中。伯伯、阿姨們聽著美妙的歌曲,隨著音樂節奏打拍子,心情相當喜悅。 活動最...